close


先說說自己購買這本書的動機, 看到標題講的是一個事業有成的律師丟下一切去尋找生命中更重要的事情, 再加上書又不厚, 馬上就把這本書買下來了。

讀的過程中有許多似曾相識的感覺, 比如說有些東西跟 Michael Gelb 的 "7 Brains" 很像, 有些東西又跟我之前讀過的 "當和尚遇到鑽石"有些雷同, 經過一番思索以後恍然大悟,
作者其實將坊間許多心理勵志叢書中提到一些技巧或方法重新消化吸收,作者再把它編排成一個有七個主題的寓言故事,我想這一類的書應該要叫做心理勵志再生書吧?

 
老實說, 讀完以後有點失望, 但是換個角度來想,如果你這輩子只打算讀一本心理勵志類書籍,那這本倒是一個好選擇,輕鬆易讀無負擔,讀完以後如果認同的話,只要按書中指示進行,就可以有機會取得一個工作與生活都能夠兼顧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