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葡萄酒權威所寫的文章, 趕快跟著去大潤發拎一個回來喝喝看.

酒名: Chateau Benitly 2001
產地: 法國
價位: NT$ 599
購買地點: 大潤發內湖一店

喝後心得:
第一天單獨喝這個酒, 由於酒體豐滿, 感覺單寧有點強, 喝起來感覺負擔不小, 但隔天搭配 Cheese 後馬上改觀, 喝起來非常順,

2001 年的
Saint Emilion Grand Cru 果然有門道, 依照酒商附的服用指南, 需要醒酒最起碼一個小時, 果然是在沒有客意醒酒的狀況下放一個小時果味才逐漸的釋放出來, 甚至在抽真空後放冰箱隔天打開再醒一個小時後仍然實力不減,
服用指南也提到可以再放個十年,
是一款硬底子的酒哦!! 用這樣的價錢能買到 Grand Cru 等級的酒, 實在非常划算!!



Thomas Wine葡萄酒漫談 關於 Chateau Benitey 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